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分享:公共圖書館App面世 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可用

公共圖書館App面世 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可用  
 

 
 
【新報訊】康文署為香港公共圖書館網站(www.hkpl.gov.hk)換上全新面貌,現在更進一步將公共圖書館服務拓展至流動新領域,在iOS及Android兩大流動平台推出「我的圖書館」應用程式,為讀者提供不分時地的全天候服務。讀者可隨時隨地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上使用圖書館服務,盡享流動服務的優勢。

可預約及續借圖書

「我的圖書館」應用程式提供多項熱門功能,包括登入讀者個人帳戶;搜尋、預約及續借圖書館資料;利用全球定位系統(GPS)功能尋找就近圖書館位置及各圖書館的地址及聯絡資料;並有自設個人提示服務,提醒讀者領取預約資料及外借資料的歸還日期等。

應用程式支援兩大流動平台的推送通知服務,方便市民接收圖書館個人化提示。即使應用程式已關閉,提示信息仍會送到手機或流動裝置,讀者不但毋須再為忘記還書日期而擔心或煩惱,而且亦可第一時間應用程式。

「我的圖書館」應用程式由康文署開發製作,是唯一官方認可並加強網絡保安及個人資料保障的圖書館流動應用程式。讀者現可於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
 
來源:新報 A09  |   港聞  2014-09-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