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地球與我」書簽設計比賽

為了提供學生多元化學習英語機會,圖書館參加了國際書簽互換計劃,在今次活動中學獲良好評級的書簽作品將會與一所澳洲的中學生作交換。








凡參加的同學需在書簽背後加上電郵地址英文姓名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即自動加入(IASL)書簽互換計劃的「推動文化」項目的一環。透過此計劃圖書館希望本校同學能跟海外的中學生以電郵互通建立長期友誼,接觸外國文化開拓國際視野,同時在活動中好讓同學能夠培養英語寫作能力習慣及興趣。






是次主題為「地球與我」,同學可以任何與相關的題材設計書簽,如心目中理想的綠色地球、對綠色生活的想法、地球環境生態、簡約生活的方法、如何善用資源及地球可持續發展等等。除了國際書簽互換計劃外,得奬同學作品將被製成紀念書簽,於423世界閱讀日派發。


同學可以到圖書館領取白色書簽咭紙創作,完成的書簽作品可於12月20或之前交回圖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