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粵港供水賞書奮進計畫

粵港供水賞書奮進計畫
http://gdh.bastillepost.com/more/

【背景】

農曆新年將至,為鼓勵同學讀書奮進,改變命運,《星島日報》及巴士的熱火書店全力支持「粵港供水賞書奮進計畫」,由廣東粵港供水有限公司捐贈圖書券予全港一萬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居港學生,讓同學通過閱讀增長知識,建立自信,奮進向上。
  推廣期內每位合資格並成功登記的同學將獲贈$200圖書券,憑券可於推廣期內前往巴士的熱火網上書店選購精選圖書,圖書種類包羅萬有,趣味學習元素兼備。

【目的】

全力支持學生讀書奮進,改變命運!

  • 增進課本以外知識,擴闊思維
  • 培養個人興趣,發掘潛能
  • 養成閱讀習慣,有助提升學習能力
  • 推動協助基層學生,得到平等學習機會

【登記辦法及詳情】

 
1. 於2015年2月2日至3月31日期間,【按此】遞交網上登記表格*
 
2. 合資格之登記人將於登記兩星期內獲發電郵通知,並確認電子書券編號**
 
3.於2015年2月9日至5月30日期間,選購價值$200以內之圖書***
 
4. 所訂購之圖書將於兩星期內郵寄至合資格登記人之住址
 
*如登記人未能提供電郵地址,可【按此】下載登記表格,並透過郵遞方式,寄回予巴士的報處理。如符合登記資格,有關書券亦會以郵遞方式寄送至登記地址。
**所有來自基層家庭的居港學生均合資格登記,而較低收入家庭之申請將獲優先處理。
***如書本訂購價值超過$200,可選擇以信用卡付款或銀行過賬,繳付所超出之款項。
如對此計畫有任何疑問,歡迎賜電3758 2830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