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書簽設計比賽

 
 

書簽設計比賽


 
 
1.     主題:「香港」 (同學可設計任何與主題相關的書簽,如:香港文化、傳統、飲食、潮流、特色、熱話等等)
 
2.     交換地區:位於克羅地亞的一所學校 - Drvodjelska tehnicka skola
 
3.     以簡單英文書寫。
 
4.     使用由圖書館提供的指定白色咭紙。
 
5.     書簽設計的材料不限(如:木顏色、水彩、油畫、剪貼、利用電腦設計編印等等),但請勿用立體的設計。
 
6.     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
 
7.     獎項:
-          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異獎十五名,及最踴躍參與班別獎。
獎項以設計的內容為評定。
 
-         得獎同學可獲得現金劵。
 
-         有機會免費參加11月份的天然DIY潤唇膏工作坊或環保肥皂工作坊。
 
8.     得獎作品可獲製書簽於 423 世界閱讀日派發。
 
截止日期:
20141118(星期二) 或之前由閱讀大使收集,將參賽作品交到圖書館。
同學需在書簽背後加上電郵地址、英文姓名、班別、簡單的自我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